最近超期待我們家的廚房裝潢趕快完工,雖然現在還在施工,但已經可以預見我們家美麗的廚房了~
因為我們是大家庭,家裡的成員都長大了,還有結婚生子的,感覺空間越來越擁擠~所以我們家就決定先從廚房開始改造,要做個餐邊櫃增加收納空間,因為大家每天一回家先進攻的都是廚房,看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先下手先贏~廚房東西也因為人多的關係越堆越多~
後來經過我們一個在台中做系統廚櫃經銷商的叔叔介紹推薦,認識了現在正在幫我們施工的台中帕瑪系統廚櫃公司~
原本我們也有參考台中其他家的系統櫃公司,但是那些台中系統櫃公司都很堅持他們自身的想法,對我們使用者的想法都不斷反駁,但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加上我們又是大家庭人口眾多,大家都有七嘴八舌的意見,所以我們也希望重新裝潢設計過後是符合我們大家生活習慣跟需求的~
也正是因為這樣,身為台中系統廚櫃經銷商的叔叔就想到了他配合很久的帕瑪系統廚具公司,聽叔叔說,帕瑪一直以來都很願意配合客戶的想法,而且都會幫忙客戶做空間設計的調整,不會浪費一絲一毫的空間,態度也都很不錯,所以還滿受客戶群喜愛,因此他們很多經銷商也都很喜歡把自己的客戶轉介紹給帕瑪。

我還記得我們家去門市跟他們討論好幾次,每次我們家都去超多人的,跟我們接洽的人員都快被我們淹沒,那種場面真的有點好笑,然後大家七嘴八舌的機哩瓜啦,師傅也來跟我們說明,接洽人員跟師傅超有耐心地應付我們每個人的問題,最後最後就統整了我們大家的需求,依照我們家的空間和動線做了一些調整~
而且台中帕瑪報給我們的系統廚俱費用也很公道合理,以我們使用的材料來說,台中帕瑪報給我們的系統廚俱費用跟價值都很到位.

而且使用的板材跟檯面材質,叔叔跟我們說一點都不用擔心帕瑪的品質,因為他們在台中有自家直營的系統廚具板材工廠,到時候我們家施工所需要的材料,都是直接從他們在台中的廚具工廠出貨,聽叔叔說,他們的板材都是歐美進口的高級板材,品質很好,不會像外面一些系統廚櫃公司,偷工減料魚目混珠。

03-horz

由於我家的客廳跟廚房是相鄰的,所以師傅發揮了一點巧思,幫我們把電器櫃兩側都做了小吧檯,外面這一側的吧檯剛剛好可以區隔客廳跟廚房的界線,坐在客廳往裡面廚房看,也不會直接看到餐邊櫃裡面的空間,視覺上會整潔不少~
造型更是用人造石做了一個框框的感覺,走一種簡約時尚的感覺~

04

大家庭每逢過年過節是很熱鬧,可是東西如果堆起來,都可以跟山一樣高了!
師傅幫我們設計了整面牆的收納櫃,還有分開放式跟隱蔽式的,讓東西可以更分門別類的收納整齊~
不用說~我已經先預訂了空間最大的那一櫃~通通都要放我的零食啦!!!(被揍)
顏色還是使用會讓視覺感覺寬敞的白色~(白色用在空間上會覺得寬敞,穿在人身上會顯胖是一樣的道理~再次被揍!)

02

除了規劃好外觀,師傅連內在都給我們超實用的建議!!
師傅知道我們東西真的很多(再次強調!),所以在詢問過了解我們的生活習慣和需求後,幫我們安裝適合我們做收納的五金,這樣才不會東西通通擺一起,要找的時候找不到~而且也不會因為東西太多,導致太重櫃門不好拉~
這時候就深深領會到為什麼叔叔說他們很多經銷商都很喜歡找帕瑪配合了~真的是老經驗~給的意見都超實用的啦!

05

而這個面向客廳的櫃子原本是多出來的空間,但是做延伸吧檯又不是很好看,動線也會怪怪的,師傅就建議我們可以延伸出一個面向客廳的展示櫃,為了看起來更有質感,上半部的門板採用玻璃,下半部則使用耐用的板材~
玻璃高度剛好讓我們家的小朋友搆不到,也比較安全~

最後最後~因為整體的餐邊櫃實在是太美了,大家都蓄勢待發要占領各自空間時,
我媽很豪氣的說,那就順便再請帕瑪師傅幫我們連廚具部分也一起做吧!!所以現在還在施!工!中!
當然~我已經在我相中的那一櫃貼好我的姓名貼~佔地為王~哈哈哈!!
期待我也可以趕快努力打拼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到時候我也要請台中帕瑪幫我設計家裡所有的系統櫃和系統廚具~每次上他們網站看他們的成品分享http://blog.yam.com/pamaje,都會一直幻想我未來家裡的樣子~~
下次廚具完成的時候~再來分享我家廚房的美照囉~

arrow
arrow

    liliw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